Wednesday, July 13, 2011

真相


我从没告诉过任何人

包括妳

临死前,这深重的罪行会再度出现在我脑海里

重重的罪恶感压在心底释放不出

是甚至也无颜记录进日记里的黑暗

这是个犯人的忏悔录

在这里完整地记录我的罪恶满贯

再罪深的人在临死前也会希望有个听众

一个也好

那天以后。。

我彻底崩溃了

我不再是我

分开后我的生活却有了转变

我并不寂寞

朋友们都会开解我。有些甚至要懂我

来者不拒,反正也拒绝不了那么多人的

很多的信息都是从关心开始,后来的暧昧,到以后的表白

表白就免了。

最最伤痛到无感觉的经历是,居然可以面无表情地回复信息

我可以用我们之间曾经的对话来回复她们,却又一再地想起妳

暧昧的人却不是妳

爱是承诺,爱是永恒,爱是生死离别

哈哈。废话

爱已被我用得七七八八了还会有剩吗?

骗人无数还嫌伤害得不够吗?

错到无可救药的人时至今日已到了万劫不复的地步

对象不断地换,我就是要追寻我们那时的感觉

妳却是那么地唯一。。

。。。。。。。。。。。。。。。。。。。。。。。。。。。

她是我的知心朋友

一次的吵架她与他分开了

后来两个伤心的人相聚越谈越恰

我。妄想可以找个替身彻底忘了妳

可怜的她成了妳的替身

长久的在一起。对食,谈心到后来的相拥,亲吻

我正在逼自己爱上这个她

爱是承诺。在那晚却变得一文不值

不断地重复使用。。脑里的却一直是妳的模样

那晚梦见的居然还是妳。。我是在向妳道歉,妳却面无表情

我不要再想了

后来

她隐约懂了,却仍等着我

我无人性

提出分手的消息不过是FB 的一个墙留言

胆小。懦弱。残忍。

我们不再说话

罪行一

。。。。。。。。。。。。。。。。。。。。。。。。。。。

她以为我是她长久失散的旧朋友

链接从那一天起

刚开始会很烦

每晚的网络谈话不是个办法

每晚我都要重复轻唤妳的名字我才不会失忆

我唯有间断地block 她的户口

后来

日久我们成了好友,我懂她,她也知道妳的存在

一对好友。

好多好多的时间我们在一起

那天。我差一点铸成大错。。就差那么一点

我对她

确实无任何感情,纯虚朋友的关系

我不敢再重蹈覆辙

那天后。我远离她,冷漠地对待她,就希望她会懂

她却以为我不过是情绪化

我该怎么办。。。

虽说如此

手里的暧昧信息却仍不断地着欺骗我们

到后来感情渐渐淡了,我也醉了

一通电话把真相像倒水般倾泻她头上

朋友·

走了

罪行二

一路走来,我伤了不少人的心

这是报应吗?

我伤害了妳,妳的离去伤害了我,我伤害了无数的人心,我欺骗了她们俩的情

那,照轮理说,报应该换回我了

我毫无怨言

。。。。。。。。。。。。。。。。。。。。。。。。。。。

30.8.2009 - sunday

Whoa u ur pm so emo wan…

Ha..ha..

Cause emo lo

Chill la

Anything also can settle wan

那一次的慰问我认识了妳。

她很美。我喜欢她。我用了九个月的心机来追求她

妳对我的情史很感兴趣,很好奇。不断的追问

我也不耐其烦的告诉妳,虽然我不时会扮不在乎她的事情

我可不想妳会因吃醋而不和我说话

妳就这样被一直蒙在鼓里,于暧昧与路人甲的关系之间徘徊

毕竟是妳自己要找我的,我没逼妳

暧昧到一个阶段,已经是不能回头了

妳深深地恋上我

妳说。从没有一个人对妳如此地好

妳告诉她。我是世间难得的好男人

妳不知道。。

14.9.2009 那天。 我送妳一朵红玫瑰。妳错愣的眼神很可爱

Harmonica 吹出的‘when I falls in love’成了我们的主题曲。

28.9.2010那晚。妳很爱我。我也懂。

妳紧张的心跳已出卖了妳不肯面对我的脸颊

我却撒下我这辈子的第一个大谎

爱。这词一直是我所敬畏的诺言。那晚我居然用我这辈子第一句承诺

那句从没向任何人许下的诺言

骗了妳和我之间的距离

妳。。。却从没有怀疑过我

丝毫没有

我从妳爱着我的眼神里看到了我的影子

妳却没看出我的虚伪

我还在等她。就算她象传闻说的同时有三个男友,我仍然不肯相信这残酷的事实

她面对我的神情是顽皮的,那见面时浅浅的微笑,美美的道别

往往在我做了一些努力会看到她欢喜的样子

一切牺牲努力似乎是值得的

就算她从没给过我任何希望
妳的关心,对她在我心里的地位有很大的动摇,却仍根除不了我对她的思念

15.9.2009 那天,那是在我和妳第一次约会后的早上

我已身在马六甲与她共进早餐

心底那令人作呕思想居然在盘算着该如何向妳道别

我。还算是人吗?

28.9.2009那天晚上。相拥时的眼泪

妳。被骗倒了

骗透了

妳的存在我从没关心过

毕竟妳的来去我从不曾费过任何心机

以致,妳需要我的拥抱多过我应分给妳的关怀

就算我如何吃醋,如何怪罪妳。甚至有时会觉得妳的对白很沉闷,无聊的心情心事

妳还会傻傻地笑看着我

要我放松,少担心

我。。。

后来她舍弃了我

她选了他,她的第三名男友

我没有了选择。。我决定要专注

却太迟

妳不在了

妳。。其实妳根本就不应该留下的

妳的离去是我残酷,不在乎的报应

视妳为理所当然是我死不足惜的源由

一直以来妳从不懂皆以为我无数的谎言

才一而再的暗里伤害妳

妳走后我很无助

刚开始是怒气战胜了理智

心想若有一天妳真的回来了该如何舍弃妳为报复

有过这想法的我现在好想去死

后来。气消了

才懂我这类人死了是好事

也不再怪罪任何人

尤其是妳。。我负了妳的真感情。

妳说妳很难相信男人。。妳以前伤够了。。诺言是过眼云烟不可信。。。

是我让妳重新相信的

却因为对空虚幻影的着我骗了妳那么久

我。

与生俱来就不配妳单纯的爱

有过妳是我这辈子目前最美的回忆,也可能是永远的美

我不再奢望妳会回来

唯有努力下去,可能未来当报应轮完了妳会突然想起我

失忆是我现今最有效的此痛药

不知会否在未来我仍会有着对妳的

我只希望妳懂了以后会再找回迷失的我

我错透了

是我当时的错误决定杀了妳,杀了我们

虽是不可能了的

但若天怜我。妳回来

我仍会单方面的说那句诺言

蔡诗绮。

我爱妳到死

.

.


2 comments: